NickyLee

《没有对错》(1)

(1)海滩事故
天气还算不错,穿着舒适的海滩风格大爷衫,一身清凉打扮的Krist拿着剧本站在现场背着台词,化妆师时不时看看补补妆,krist其实还是有一些激动的,毕竟这场戏自己很喜欢,几乎算得上是最期待最喜欢的一场戏了。
singto哥在拍水下的镜头,自己却难以沉下心来练习台词,不免总要望向那个背影几眼,被泡在海水里这么久,也不知道singto哥受不受得了。
“都拍了很多条了,singto哥还是很卖力呢。”站在身边的化妆师看着krist时不时望向那人,无意地说了一句。
krist回过神来,用有些骄傲又有些怨念的眼神望着化妆师,singto哥这么认真,都搞得没人关注我了。
天色眼看着就开始有些暗了,导演赶忙喊着拍下一镜头,krist准备就绪,灯光准备录音准备摄像准备,
action!
krist飞奔向大海,同时脱了外衣往旁边一扔,直接踏着越来越深的海水去寻找singto,准确的说,是寻找kongphop。
“kongphop!kongphop!你没事吧?是不是脚抽筋了,还是被水母蛰了?”krist着急的在海里寻找那人的身影,明明刚才还在这里啊。
突然,krist演的正入迷,却感觉被人拉了一下,直直的往水下拉,本来为了安全选择的站着只到脖子的水深因为时间涨潮又深了许多。更何况krist被突然拉下惊慌之中更是没有办法马上站起,不断的扑腾,连呛了好几口水,那股拉扯的力量却始终不消失反而更加有力。
krist被完完全全拖下了海面,失去氧气但他依靠着本能不停挣扎,他甚至几乎看到有人在向他游来。
“singto哥!”他在心里呐喊。

评论(4)

热度(5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