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ckyLee

《没有对错》(2)

(2)发生了什么?
“学长?学长?”
krist回过神来,自己站在厕所镜子前,穿着戏里的校服?这是什么时候换上的,刚刚,不是在拍海边的镜头吗?
“学长,你没事吧?”一旁穿着白衬衫的新生关切的问他。krist从镜子里往旁边一看,singto哥!
krist下意识的抱住了那人,身子还有点颤,软软无力的把身子的重量安心的给对方承受。singto哥,刚刚,我真的很害怕。
“学长?”那人身子僵硬,慢慢结束了拥抱,“学长真是,太热情了。我一开始还确实不知道应不应该加入工程学院,学长给我的鼓励很有用,我会努力的。”
?什么啊?krist一脸疑惑的看着眼前的singto哥,怎么说这样的话?那人却双手合十,打了个招呼便提步准备走了。
“诶!”krist下意识叫住他,带着疑惑却不知该说些什么。
“学长还有事吗?”那人回过身来问道。
“你……你叫什么名字?”
“哦,学长,我叫kongphop。”

完了,krist这样想。

抱起来软软的,kongphop这样想。

评论(1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