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ckyLee

《没有对错》(3)

(3)别找我麻烦
早晨五点半,krist的手机响起,或者说那是Arthit的手机。即使人不同,但赖床嗜睡的毛病简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。皱着眉眼睛都不睁开就用手摸索试探着床头柜上的手机,又拿在手里划了好几下才接通电话。
“Arthit,快点准备训练了,今天是新生入学第一天,赶快起床洗漱。”
“…………啊?”krist还有些迷糊,眼睛睁开一条缝看了看手机屏幕上的来电人,是plame,就是,剧里那个有点冲动的大三生?今天是第一天,那么。。
“那就让学长当我恋人就好了……”
这令人尴尬的话就会从kongphop嘴里对自己说出来?不要不要,krist眉头更皱了。
“plame,我有点不舒服,今天你先训吧,我晚一点再过去。”好了,krist开始了耍赖扯谎模式,打电话求情的样子,嘴巴也要嘟着仿佛冲着对话那头卖萌,只是,眼睛又闭上了。
“这怎么行啊,你身体没事吗,要不要去校医务室?还是说你只是赖床了。”诶呦,被看透了,krist心里开始埋怨Arthit平时肯定是个懒惰的家伙才导致自己说谎失败,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也是一样的懒惰。
“plame你可以凶一点嘛,你知道我凶不起来的。我绝对不是赖床,已经起来刷牙了。”好家伙,又是一个谎。
“那好吧,你尽早过来,别迟到啊。”
“嗯,我保证。”
然后,又睡了。

评论

热度(35)